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第五屆國際性向論壇:健康、教育與權利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xuality: Health, Education and Rights (ICSHER2023)
內容 本活動提供一個平台,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倡議者、專業人士、非營利組織代表和政策制定者齊聚一堂。本屆論壇將聚焦於家庭、教育、文化、工作場域和整體社會在達成性別平等中分別扮演的角色。透過焦點座談、論文發表、案例分享、等等,ICSHER希望促進性別平等中不同利害關係人之間的互動與交流,並透過活動內容促進與會者個人及專業方面的成長。
辦理地點
國家:泰國
城市:曼谷
主辦單位 Tomorrow People Organization:是一間2002年成立於塞爾維亞貝爾格勒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透過多元化及跨文化經驗的道德教育,塑造能為世界帶來正面改變的專業人士。並創造平台讓來自多元文化和專業背景的利害關係人齊聚一堂,針對不同的議題進行討論與交流。
類別 健康、醫療與照顧
活動開始時間 112-11-14
活動結束時間 11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