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第二屆國際LGBT研究論壇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GBT Studies
內容 現代社會中,圍繞LGBT的種種議題仍舊充滿爭議,也還有許多人針對這些議題進行激烈的討論。國際LGBT研究論壇將提供機會讓好奇心旺盛的思想家分享想法,解決這些充滿爭議性的問題、增進知識、並擴展自身在學術領域中的網絡。本活動也將讓與會者拓寬視野,學習有關LGBT相關研究的新知。
辦理地點
國家:德國
城市:柏林
主辦單位 ACAVENT是一家國際學術論壇、研討會和展覽的策展機構。總部位於立陶宛的維爾紐斯,ACAVENT已營運國際活動超過九年。著重於建立穩固的學術環境,協助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專家以及追求新思想並努力取得新成就的人。長期與教授、學術期刊、研究者、工程師、學者、管理者和學生緊密合作,籌劃促進知識交流的會議和其他活動。
類別 教育、媒體與文化
活動開始時間 112-12-07
活動結束時間 11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