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性別、衝突、公民及歸屬學術工作坊 Academic Workshop on Gender, Conflict, Citizenship and Belonging
內容 本工作坊旨在瞭解現今歐洲的政治生態,包含墮胎議題辯論、家庭議題公投以及反性別運動(anti-gender movements)對性別研究學術自由所造成的影響,並將檢視危機時代中,理想與規範的陽剛氣概、陰柔氣質和另類特質的建構等常被研究者忽略的議題。
辦理地點
國家:比利時
城市:安特衛普
主辦單位 安特衛普聖伊格內修斯大學中心(The University Center Saint-Ignatius Antwerp)UCSIA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52年由耶穌會在安特衛普成立的聖伊格內修斯手學校(Saint-Ignatius商科高等教育學校)。這是最早提供正式大學學位的歐洲商學院之一。 後來開設文學院和哲學院(包括法律)和政治與社會科學學院。
類別 人身安全與司法
活動開始時間 109-03-18
活動結束時間 10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