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高階會議:在沒有性別暴力社會中的性別平等經濟 (High-level meeting: A gender equal economy in a society free from gender-based violence)
內容 本場為期兩天的活動將邀請歐盟國家高階官員參與,第一天會議將討論政府預算的性別主流化,第二天針對發現及預防男性對女性施暴的最佳範例進行分享。
辦理地點
國家:瑞典
城市:斯德哥爾摩
主辦單位 Swedish Presidency of the Council of the European Union:歐盟每6個月由不同的會員國擔任主席,負責推動部長理事會的政策議題。本(2023)年1-6月由瑞典政府擔任,推動的優先主題包含安全、競爭力、綠能轉型等議題。
類別 權力、決策與影響力;人身安全與司法
活動開始時間 112-02-27
活動結束時間 11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