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2024年第7屆國際性別研究論壇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nder Research 2024
內容 在21世紀的社會中,各領域中的研究品質越來越受重視。本論壇致力於創造平台,讓學界的專家可以彼此交流性別相關研究,並分享這個領域相關的議題。性別領域研究在過去幾年中已有相對進展,且獲得更高的關注。因此,需要更進一步針對特定主題精進相關研究,以更好掌握這些議題中的全新見解。
辦理地點
國家:西班牙
城市:巴塞隆納
主辦單位 Academic Conferences International Limited:成立20多年來持續致力於支持學術界,協助統籌一系列由世界各地大學主辦的會議,內容多專注於社會科學研究等主題。此外,也定期提供學術性質的網路研討會並出版期刊、出版研究教科書,並提供論文出版服務。
類別 教育、媒體與文化
活動開始時間 113-04-25
活動結束時間 11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