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2016最有影響力女性高峰會 2016 FORTUNE The Most Powerful Women Summit
內容 財富雜誌自1998年建立最有權力的女性專輯,隨後每年開始舉辦全美前五十名最有影響力女性排名,排名係透過以下四項指標:(一)企業大小及對全球經濟的重要性;(二)企業經營穩健與否;(三)企業成長的速度;(四)社會文化影響力等。這個名單囊括了在企業、政治、教育領域及藝術界中最有聲望的女性領袖。2016年活動主題為建立一個更好的將來。
辦理地點
國家:美國
城市:尼古湖市
主辦單位 財富雜誌:最初於1929年由Henry Luce所創立,係由時代公司出版的一份與經濟議題相關的跨國雜誌,總部設於紐約。該雜誌為人稱道的是「Fortune 500」的活動,此活動自1955年開始,每年都會依據全球大企業的盈餘進行排名。
類別 財富雜誌
活動開始時間 105-10-17
活動結束時間 10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