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2024年加拿大性別與婦女研究國際論壇 Canadi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nder and Women's Studies 2024
內容 本論壇致力於創造一個友善的平台,讓性別平等議題中的各利害關係人都能有機會分享近期的研究發現及成果。論壇目標是重新聚焦過去十年中性別與婦女研究領域中的發展。論壇讓不同的專家、學者都能分享、發表他們的研究,並和其他學者進行意見交流,建立多元人脈。
辦理地點
國家:線上
主辦單位 Unique Conferences Canada:擁有超過30年在世界各地辦理國際會議和論壇的經驗,每年都有許多大學推派博士班學生參加該組織辦理的會議。致力於創造影響力、團隊合作、創新、等核心理念。此外,希望透過所辦理的國際會議暨論壇創造全球性的資訊平台、促進學習以及知識傳遞,並透過分享研究報告將知識分享給不同的群體。
類別 教育、媒體與文化
活動開始時間 113-04-27
活動結束時間 11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