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女性傳承:第四屆國際會議WOMEN DELIVER: 4th Global Conference
內容 本會號稱是十年來最大的聚焦婦女與女孩健康議題的會議且也是首先帶入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的國際會議之一。除了關心女性的健康與權利發展,會議的主要目標是如何實踐永續發展目標並使之為女性的健康與權利服務,尤其是女性的母職、性向、生產方面的權利;同時希望將發展目標的實踐擴展到性別平等、教育、環境與經濟賦權上。
辦理地點
國家:丹麥
城市:哥本哈根
主辦單位 Women Deliver:非營利組織,她/他們相信世界應該要投資在女性與女孩身上,且此投資會造福所有人。主要目標是提倡女性的健康、權利與福祉。
類別 Women Deliver
活動開始時間 105-05-16
活動結束時間 105-05-19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