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2022 終止家暴研討會 (2022 Stop Domestic Violence Conference)
內容 近十年來,澳洲與紐西蘭心理健康協會(The Australian & New Zealand Mental Health Association)持續就家庭暴力議題進行全國性的倡議討論,但採取行動仍至關重要。COVID-19疫情加劇澳洲現有的各式不平等,失業、財務壓力和過度疲勞都導致了家庭暴力的發生,許多人正面臨著身體或情感虐待的風險。本次會議以「更安全的未來是每個人的責任:我們如何繼續變革的使命」為主題,邀請從事家庭暴力和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參與,期望透過團結一致,凝聚大眾的聲音並做出改變。
辦理地點
國家:澳洲昆士蘭
主辦單位 澳洲與紐西蘭心理健康協會(The Australian & New Zealand Mental Health Association):1999年成立,致力於透過活動、教育和倡議提升大眾對心理健康的理解和意識,也提供平台讓在乎心理健康的人可以彼此認識交流,促進更多人加入心理健康倡議的行列。
類別 健康、醫療與照顧;人身安全與司法
活動開始時間 111-11-30
活動結束時間 11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