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2021第五屆KANITA國際性別研究雙年會 5th KANIT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nder Studies
內容 今年度KANITA國際性別研究雙年會主題是「在新的社會秩序中倡議永續發展:邁向性別平等、體面工作與經濟成長」,透過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的框架討論後疫情時代的女性面貌,以及如何邁向一個更具有包容性與永續性的社會。
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Centre for Research on Women and Gender (KANITA), 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 (USM) 馬來西亞理科大學婦女與性別研究中心是由馬來西亞理科大學學者所組成的跨領域研究中心,目標是透過跨學科的討論與倡議,共創性別知識,並向學術社群、政策制定者及大眾推廣。
類別 就業、經濟與福利;健康、醫療與照顧;環境、能源與科技
活動開始時間 110-07-28
活動結束時間 110-07-29